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婚禮小物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宮印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大學專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婚禮小物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餐具刻字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橡皮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信念 文/羽千尋 有時候,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總會感嘆:歲月滄桑后,他們是否還會在一起?也正是由于這種顧慮,使他們不敢去付出,害怕付出越多,到最后傷害越深。長此以往,兩個人終會走丟在時光里。 其實,無奈的現實讓我們產生這種想法,然而我們不能聽之任之。如果將一切看似不可能的事都歸咎于命運,那么人生還有什么東西值得去做? 想起“飛蛾撲火”這個詞,形容的很巧當,愛情就是這樣。人生于世,就像輪回里的一環,從生至死,短短幾十年,難道只是為了學習、工作?那么等我們老了,還有什么值得去回味呢?日復一日的學習,年復一年的工作? 并不是否定這些事毫無意義,而是,在年輕時,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一輩子最好只談一次),并甘愿為所愛的人付出一切。而愛情不應被命運左右,人生總該有些事情屬于自己,而不是命運。 人生之旅,漫長。在光陰的逆旅,攜一人為伴,共度似水流年,至死不渝,本身就是一種成功。 只要有愛的信念,銘記于心,恪守,命運便不忍心將之扼殺,對于愛情雙方來說,是一種幸運,更是一種對愛情的肯定。 帶著信念上課 文/一品軒主人 一周20節課,還不算上周六兩節或四節的補課。我還真是實打實的上下來的。當然累,每天的雙腳都是僵直的,坐下去著實有些酸疼;喉嚨發干、發緊,要不是以前專門學過發聲技巧,還不知能怎么撐下來呢! 總有人說,你這樣上課,課時費總多一些吧。呵呵,當然應該會多一些了。我的數學不怎樣,算術能力倒是不錯的。和以往相比,因為每周多上了6節課,這意味著每周多180元錢。一個月下來,也就多那么600元的樣子吧!這是人民幣,不是美元,更不是英鎊哦。 但當過老師的人都知道,上課到了后來,不是多一節少一節的問題。一天中,從第四節課開始,人就開始特別疲乏,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其實,也就是人的體力開始嚴重透支了。兩個年段的高考,所以,課外的時間里,我要選練習,做練習,要備課等, 我悲壯地對自己說,除了家人,我把我的生命都獻給了課堂。 我當然不崇高,更不是偉大。我之所以要堅持一把,無非是想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更重要的是,我有一種信念,經過我們師生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會取得好的結果。課堂中,面對我的學生,在對牛彈琴的時候,我會批評、我會指責,我會諷刺,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傳遞給他們的是一種力量,一種相信堅持能改變人生的力量。我們都不優秀,甚至于很不優秀,但不優秀不等于沒有未來! 因為有了信念, 踏進課堂的那刻, 疲憊便拋之了腦后。看見學生的試卷,熱情似火般的迸發。周日居然是最累的,早上睡、中午睡、晚上睡,居然還是睡不夠,我的理解,不是太疲勞了,而是周日改變了節奏,坐在那里都會哈欠連連。 平日中的我,實在是太平凡,或許用太平庸來形容更恰當些。只有在課堂中,我能找到屬于自己的熱情、激情,哈哈,我難道生來就是做老師的料! 嘿嘿,我當然不是傻瓜了。我知道,休息好才能工作好的道理。但我更知道,人一生,能傾力工作的也就這幾十年。相信學生能堅持,相信學生能改變,我帶著信念,行走在課堂中。 信念書寫人生 文/周家海 隨著時光的流逝,經歷了生活的種種磨礪,就很少能被什么事情感動了。最近,我在整理舊書報時,一則已成舊事的新聞躍入了眼簾,一位不幸的法國人和他幸運地創作出了一本書的故事,仍然能夠令我心潮起伏,久久不能平靜。 這位令人尊敬、值得稱道的法國人名叫多米尼克·博比,從事過記者的職業,因罹患腦血管疾病而全身癱瘓。可憐的博比既不能吃,也不能動,更不能說話,僅僅剩下一只左眼可以睜開閉上,若不是頭腦正常思維清楚,他簡直就成了一個廢人。然而,博比卻不是一個孬種,他毅然開始了一場不啻于“上天攬月”的艱難征戰。于是,那只唯一的左眼就成了“我的黑牢惟一通風口,潛水衣的惟一氣窗”。由此,博比開始了極其困苦的創作歷程,寫作成為了支撐其繼續生存下去的惟一精神支柱。每一天,他依靠助手給他念字母表,當遇到了一個需要的字母時,他的左眼就會不同尋常地眨動一下;不用言語,助手就會記下這個字母。如此這般,博比用眨眼睛的方式寫下了一個個單詞,一個個句子,一個個段落,直至一本書。 博比所寫的書名叫《潛水衣與蝴蝶》。博比寫書的故事撼人心魄,感人至深。我驚訝于人類個體生命不屈服于命運的安排,而且熱愛生命和生活,以及因為有了信念所能產生的巨大能量。博比用信念書寫人生的故事發人深思,即便是身體孱弱得象一根被風吹滅的蠟燭,但只要一息尚存,就要將生命的頭顱高高昂起,生命所蘊藏著的創造的火焰,終將點燃生命,照亮人生。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輕言放棄,只要擁有頑強的生命和堅定的信念,只要勇敢地扼住命運的咽喉,奇跡就會發生…… 堅定信念才能創造奇跡 文/陳心桐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是海倫·凱勒小姐的自傳。 海倫·凱勒是一個盲聾啞人,我本來以為盲聾啞人不會創造什么奇跡,更不會完成學業,直到我看完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我才知道,原來,只要你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心,殘疾人也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甚至可以像海倫那樣創造奇跡! 這本書還讓我知道了原來我們眼前這片光明、耳邊這些聲音都是那么的可貴!對我們來說或許這些光和聲都不值一提,可它們對那些盲人、聾人卻像劇毒解藥般的珍貴,所以我決定:珍惜光明和聲響。 馬克·吐溫先生曾經說——十九世紀有兩個奇人,一個是拿破侖,一個是海倫·凱勒。 她——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給這個無望的世界帶來希望。 一個度過了生命的88個春秋,卻熬過了87年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絕歲月的弱女子,竟然畢業于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并用生命的全部力量處處奔走,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福。 創造這一奇跡,全靠海倫堅定的信念!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告訴了我們: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和一個堅定的信念,就能創造奇跡! >>>更多美文:好文章

陳村位于南鄭縣陽春鎮,村里有一個水庫,樹林環繞四周,因為有山有水、植被茂盛、風光秀麗,自然就成了漢中小有名氣的旅游休閑地,吸引了市內外眾多游客前來觀光旅游、攝影繪畫。 3月下旬的漢中,正是油菜花盛開的季節。我帶著妻兒駕車去陳村,沿途就看到眾多同行的觀光旅游車。到了陳村游客集散中心,已經兩點多,家人都去看油菜花了,我肚子餓的咕咕叫,有些困倦,就張望著看看周圍有沒有吃飯的地方。剛巧路邊就有農家樂,門口掛著“農家面皮”藍色招牌,我一下就來了精神,欣然前往。不料聽從農家樂出來的人說,面皮早賣完了,我有些失望,卻不甘心。試探著朝農家樂廚房里面走去,只見一個中年婦女拿著一只喝茶水用的小瓷杯子在盛著白色米漿的水桶里面攪動著。我一看“有戲”,就坐在農家樂不走了,央求老板娘再蒸兩張面皮。 “好么,本來是留下自己吃的,看你打老遠來,就給你吃吧”。老板娘笑盈盈地說,隨即插上電,旁邊一口大鍋底下的吹風機就呼呼轉了起來。她往大鍋上放上了鋁蒸籠。鋁蒸籠一共有五層,她先放了一個,然后在上面鋪上了白色的面皮布,用筷子放在面皮布邊緣。面皮布有點像以前用的老布,非常厚實,只有蒸籠面積的五分之四大小,像是圓被切了一小塊。她從桶里盛了滿滿一茶水缸米漿,均勻地倒在面皮布上,用缸子底在布上推平,接著把下一個蒸籠放在上面,重復剛才的操作程序,直到第五個蒸籠操作完成,最后蓋上一個圓錐狀的鋁鍋蓋。 過了大約五分鐘,正當我望著蒸籠上的蒸氣發呆的時候, 老板娘突然拔了電,揭開鍋,面皮蒸好了! 只見她揭開鍋蓋,提起蒸面皮的布,用力往案板上一甩,然后用手慢慢撕去面皮布,一張面皮就貼在案板上了。老板娘用刷子蘸了下碗里金黃的菜油,往面皮上刷了兩下,像是畫家在繪制一幅寫意的水墨畫。這個畫面讓我想起了電影《風過菜花黃》中的情節:“春天里滿山遍野的油菜花,黃燦燦的一望無邊,到了秋天收割的季節,油菜花變成了菜籽,菜籽在油坊里被榨成了金黃的菜油。金黃的菜油在柴火灶鍋里翻滾沸騰,澆進紅辣椒碾成的辣面變成”油潑辣子“。我正想著,只見老板娘用寬大的刀朝面皮剁了幾下,隨即熟練地用筷子沿刀口垂直方向朝面皮中間一挑,切好的面皮就全部被挑到了碗里。 放上少許菠菜,加入鹽、姜、蒜、味精、醋、醬油等佐料,澆上一勺煮好的暗褐色調料水和幾勺紅油辣子,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熱面皮就呈現在我的眼前。 熱面皮在筷子的翻拌下有了佐料的色彩,加上碗里綠色的菠菜,非常的誘人。我狼吞虎咽吃了起來。面皮軟軟的,酸辣爽口,非常順滑,幾乎不需要咀嚼,感覺和以往的面皮太不一樣,入口即化,太好吃了! 我愛看陳村這美麗的油菜花,更愛這軟軟、香溢、回味無窮的陳村面皮。等到秋天收割的季節,我還要來陳村,再吃一回抹上新菜油、潑上新菜油辣子的陳村面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名片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餐具刻字 高雄告示牌製作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紙板 高雄雷射雕刻木湯匙 高雄客製化寵物用品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座 高雄雷射代工聖經 高雄床頭燈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kzdx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